課程規劃

Curriculum Plan

從幼兒到國際賽事課程,每一階段課程皆用心研發,是適合孩子學齡的科技機器人創作課程。
課程中融入生活科技、電子 、電機、軟體編輯,屬多元整合應用,豐富有趣的課程讓孩子啟發應用的能力,並從中得到成就感及自信心。

幼兒課程

ROBO KIDS利用兒童學習電腦和感應器的實際接觸,讓孩子們對機器產生好奇心,藉此刺激幼童腦力激盪來建立積極學習力。

初階課程

引導學生了解機器人原型創作的基本觀念和知識,藉由親自組裝機器人的過程中理解電機、電子的原理、機械構造,以及感應器的原理。

中階課程

培養學生啟發科技想像力及科技零組件的功能運用,加深程式控制的編撰能力,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多元智慧型機器人。

高階課程

延伸學生程式邏輯概念,瞭解各種先進元件的變化,致力於提升機器人動作的靈巧性及細膩度,觸動其研發的動機創作多功整合的高階機器人。

進階課程

規劃訓練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內,利用各種零組件製作機器人養成效率概念,藉此培養學生抗壓性及邏輯思維整合能力。

國際賽事課程

專為培養資優學生參加國際機器人奧林匹克比賽,而設計的比賽用挑戰機器人,藉此引導發明、創造高速實用性機器人進而測試學生創新設計能力及統合力。